印象西班牙 文藝殿堂 世界文化遺產 特色建築 地圖漫遊 旅人足跡 西班牙旅遊攻略


首頁 > 旅人足跡
活動得獎公告

由金展旅行社所主辦的《我夢想中的西班牙》徵文活動圓滿結束了!

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,讓我們收到這麼多優質的作品。經過評審團從流暢度 ( 30% ) 、豐富度 ( 40% ) 、獨特性 ( 30% ) 三個層面評估,評選出一名得獎者,可以獲得免費 Trafalgar驚豔西班牙九日遊

得獎名單變更說明:

由於原得獎者投稿作品內的圖片經網友告知有侵權疑慮,在經過證實且當事人主動說明回覆後,主辦單位依據活動辦法規定,必須取消第一名得獎資格,並依名次依序遞補。

第二名以後的增額贈獎是我們的心意,感謝大家對於本活動的支持以及任何不完善之處的包容和體諒。


什麼是 Trafalgar 旅遊?

  • Trafalgar 為您打開世界的窗口,開啟旅遊新視野的獨特旅遊型態!
  • 深度、多元、在地觀點,邂逅世界各地的朋友,探索私房景點,接受當地居民款待。
  • Trafalgar 就像您到異國找當地的朋友陪您一起認識體驗旅程,從在地人的角度,而不是從觀光客的角度。
  • Trafalgar 是一個國外當地的套裝行程,含全程住宿及部分餐飲,另可自由加購自費行程。機票和證照請委由代辦旅行社另行處理。

什麼人適合 Trafalgar 旅遊?

  • 不習慣一般團體旅遊方式,又希望有專人規劃行程和帶領
  • 嚮往一段深度、多元、體驗在地文化的旅程
  • 要求領隊的專業度,不喜歡走馬看花
  • 渴望在旅程中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,並保有一定的行程自由度
  • 願意(喜歡)在旅程中使用英文

媒體報導參考:和外國人一起去旅行 ( 2012-7-3 自由時報 )

第一名:藥師吉米 平均分數 87.3 分

評審評語:

  1. 文筆流暢有深度,內容豐富照片亮麗。 / 立犀內子
  2. 圖文並茂,介紹詳盡而豐富,勾勒西班牙獨特與精華之處。 / 王雪美

四名好禮加碼贈獎!

這次徵文活動競爭激烈,特別將第二到第五名優秀作品列於此讓大家欣賞!而且為了感謝大家熱情參與,將特別加贈墨刻出版的好書《 西班牙 》 給這四位參賽者喔!


第二名:盧昕妤 86 分

評審評語:

  1. 用音樂切入主題是高明的手法,文章獨特性,介紹生動,讓人有深入其境的感覺! / 立犀內子
  2. 以拉小提琴的獨特方式,展現對西班牙的渴望與頌讚,獨豎一格。 / 王雪美

第三名:張雲堯 85.6 分

評審評語:

  1. 在他的文章裡,看到熱情真誠,勇於追夢,最重要是旅行意義。 / 小米麻糬
  2. 八種意象刻劃西班牙,簡單而明瞭。 / 王雪美

第四名:Noelia Chang 78.6 分

評審評語:

  1. 照片獨特豐富,文筆通順深度足,一語道破西班牙的美! / 立犀內子
  2. 以色彩和結構,發現西班牙的五彩繽紛。 / 王雪美

第五名:呂旻真 77.6 分

恭喜以上得獎人,我們會在三天內主動與您聯絡得獎後續事宜,謝謝!
  1. Trafalgar 旅程僅含西班牙當地行程住宿和部分餐食,不含機票及證照費用。須由金展旅行社安排 2012 年 12 月 31 日以前出發之行程,會盡量符合得獎者希望的出發日期,但若因得獎者個人時間因素無法成行,則不得異議。
  2. 免費行程僅有一個名額,限獲獎者本人使用,不得兌換現金或轉讓他人,如需攜伴,則旅伴應支付旅程全額費用。
  3. 得獎者需在體驗西班牙旅程之後,發表一篇遊記,並同意無償授權金展旅行社轉載於網站及日後不限地域、時間、次數、媒體之任何非營利之利用。
  4. 領獎者所提供之資料如有不確實,或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金展旅行社或其他任何第三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,且由該領獎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。
  5. 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,凡所有獲得價值超過 20,000 元以上贈品之得獎者,須繳納 10% 之機會中獎稅(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依稅法規定代扣 20% 機會中獎稅),否則以棄權論。得獎人須檢附雙證件以證明身份,並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,以便申報各類所得。
  6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、獎項、與評審作業方式等修改權利,修改後得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