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西班牙 文藝殿堂 世界文化遺產 特色建築 地圖漫遊 旅人足跡 西班牙旅遊攻略


首頁 > 推薦行程

國際青年旅遊

國際青年旅遊 - Contiki

Contiki以年輕、多樣化玩法為號召,從司機、到隨團領隊、指導廚師以及全部團員,都是18-35歲的年輕人!加值的旅遊行程以及多元化的自選行程,聯合國般的團員組合,充分發揮文化交流的功能。英語+微笑+肢體語言就是彼此互動溝通的橋樑,在旅程中不但可以體驗該旅遊國度的文化,還能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,開展一段跨國的友誼!

行程種類主要分為:Time-Out 風雅旅遊,採用觀光級飯店(三星)或渡假村式旅館。Concept 印象旅遊,全程住宿精心安排Contiki 村莊或風格休憩中心,例如:奧地利木樑屋、法國古堡等較為獨特的住宿點。Camping 露營旅遊,住宿在設備齊全的營地,客人須自搭營帳,在歐洲露營絕對是難得的體驗!

http://www.contiki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