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本哈根 Generator Hostel 青年旅館套裝

產品資料

旅遊地點: 歐洲/Europe   丹麥/Denmark  哥本哈根/Copenhagen 
旅遊品牌: 青年旅館套裝

產品說明

此產品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背包客2晚青年旅館+觀光券
青年旅館百百款,想要經濟又實惠,青年旅館”Generator Hostel” 是不會錯的選擇。

Generator Copenhagen 地址:Adelgade 5, 1304 Kobenhavn, Copenhagen

旅館距離國王新廣場約150公尺,是間平價的住宿、所有客房都配有床單、館內設有私人或公用衛浴設施、洗衣設備、行李寄存設施、深夜酒吧、交誼廳內設有電視和球桌檯、各處皆可連接免費無線網絡。旅館還可定期舉辦DJ之夜、卡拉OK等活動。服務櫃台24小時開放。這家旅館距離Strøget步行街約10分鐘的路程,旅館距離Kongens Nytorv地鐵站約5分鐘的路程,離充滿活力的Nyhavn濱水區一公里。


哥本哈根 Citysightseeing Cophenhagen Hop on Hop Off
自使用日開始72小時內搭乘 Citysightseeing bus 任意上下車



價格說明

單人床位費用 TWD4,300起 (含早餐)

內容包含
2晚Generate 6人一房男女混合宿舍型房型+哥本哈根觀光巴士券 (72小時內)

規定
 *年滿18歲方可入住,未滿18歲需要與年滿18歲的同行者入住雙人房,雙人房房價請另洽
 *房內設有衛浴設備
 *由於入住日期不同,將影響房價,實際房費由服務人員預訂完畢後再告之正確的費用。
*入住時需要出示護照
 *一旦confirm, 入住日往前推算4天內不接受取消預訂,全額房費.將不予退還.
(依工作天計,周末或假日不予計算)

哥本哈根露天巴士渡輪觀光巴士券(Open Top Tours - Bus and Boat  )
*不含門票費
*觀光巴士提供耳機,路線像數字”8”,春冬季節將會減班
*觀光船則有英語導遊隨行,開船的時間請洽導遊
*每兩小時發車一次
*一旦預定將無法申請退票



 


服務人員: 曾孫緁
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電話: 27751138#620
有效期限:~2017/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