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deck    
     
   
 
     
 

 
     
 

1973年一個年輕的澳洲獸醫在英國誤打誤撞下收購倫敦雙層巴士,以剩下的400英鎊,一些床鋪加上靈機一動應運而產生了Topdeck 。 Topdeck 快速的擺脫一般旅遊業,累積超過90多個行程橫跨全球從倫敦到加德滿都。

今天的Topdeck 擁有歐洲最新穎的巴士、令人驚艷的行程和經驗豐富的領隊及司機還有我們的“廚師” 隨車服務。最難能可貴的是時至今日Topdeck依然保有創業先鋒的精神努力不懈維持一貫的標準。

Topdeck 歸屬旅遊經驗為旅行而不是遊覽,這也是Topdeck 的基本文化。行程包含所有的交通、住宿和大部分餐食讓您免除煩惱和壓力。和志同道合的旅客一起在巴黎的小街道探險、在威尼斯搭乘拱船、在燦爛的希臘群島海邊漫步、在吉薩金字塔學埃及人走路或是在摩洛哥露天市集討價還價。我們提供您多種行程選擇。

Topdeck 特點:從巴黎香檳野餐、萊茵河住宿12世紀城堡到沙哈啦沙漠住宿貝都因人營區,都是我們獨特安排。當然針對“Euro hotel ”和“Euro camping”備有當地和隨車廚師服務,每天使用當地新鮮食材烹煮食物。專業訓練的領隊隨時告知景點的歷史及旅遊小秘笈,讓您能真正看到與體驗歐洲之美。

有著35年經驗的優勢,我們會帶領著您參觀連當地人都視為秘密的景點;充分體驗旅行的樂趣。

TOP

住宿以交通方便融合當地特色2-3星級飯店為主,而不是使用一般國際性連鎖飯店。我們堅持在您到訪的國家提供獨特、迷人的地點讓您能充分領略當地之美。(2人1室)
***3人1室享有5%折扣***

住宿以青年旅社、小木屋、城堡和遊艇加上一些免費的飯店升等為主。此型態的旅遊較適合一般經濟實惠型旅客 (不想花太多費用於住宿上)。住宿型態會隨著到訪的地方而有所不同 (4人1室)。

歐洲最好的營地 (夜總會、游泳池 …) 還有大空間的帳篷和充氣床墊。花小錢也可以舒適 (基本設備) 體驗物超所值的行程。

TOP

新的旅遊方式,不同於一般的行程路線;發掘目的地的精華。強調小團體旅遊、創新的行程、當地人所開特色住宿、專業的領隊、當地的交通工具和巴士。讓行程更靈活彈性運用,體驗當地真實生活。

1.團費不包含國際或國內段機票、稅金或港口稅、護照、簽證費、部份餐食、自費活動及小費。
2. 參加Euroclub 及 Eurocamping者,請自備睡袋乙個及私人衛浴用品。
3.參加Eurocomaping者,所有膳食安排在營地或特別住宿地點內,並有專職廚師負責,客人不須親自參與煮食工作,但因屬團體活動,有時須輪值負責廚務,如傳遞杯碟,洗切菜及善後工作。
4.每位團員限攜帶一件行李(73cmx45cmx25cm),硬/軟式或背包皆可,以20公斤為限。
5.其他未盡詳細事項,請詳閱Topdeck英文目錄相關注意事項。
6.Topdeck團費不含任何保險費,請自行投保旅行平安險。
7.Topdceck所有條款均以Topdeck英文版目錄及英文網站中之條款為依據。已報名參加者,行程若有變更,將另行通知。

TOP

報名所需資料:1)姓名、2)出生日期、3)性別、4)出發 / 到達日期、5)航班編號及航班時間。
報名時請先支付 USD200 ,餘款必須於出團日 42 天前付清,逾期尚未結清尾款者,Topdeck 有權取消。
旅客之訂位並沒收訂金,但若在出團日42天內報名,請於報名時繳清全額費用。
旅客所繳費用,不得轉讓予他人或改作繳付其他項目之費用。
完成報名工作天數為一至兩天(不含國訂假日)。

一般行程
1.報名一經確認,若42天前要更改出發日期、行程或飯店,須另繳交GBP 25 元變更手續費。
2.如在出團日前42天內取消或更改日期、行程或飯店,將依Topdeck退團辦法處理,取消辦法如下:
42天以前沒收訂金
42–29天之間沒收團費40%
28–14天之間沒收團費60%
13–7天之間沒收團費80%
6–3天之間沒收團費90%
2天-出發當日取消團費全額沒收。

TOP

 

 
   
 
台北總公司 Tel : (02)2775-1138 .(02)8773-1333  
Fax : (02)8773-3302 .(02)8773-2450
 
地址 :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5505室(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)
台中分公司  Tel : (04) 2322-7528  Fax : (04) 2323-4368  
地址 : 403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7樓之2

金界旅運集團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8 Golden Formosa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