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西班牙 文藝殿堂 世界文化遺產 特色建築 地圖漫遊 旅人足跡 西班牙旅遊攻略


首頁 > 推薦行程

國際獨特旅遊

國際特色行程 - Trafalgar

覺得團體旅遊時沒有時間空間自由體驗當地特色,又覺得自由行要自行規劃餐飲食宿交通很麻煩?海外旅遊難道只有團體旅遊和自由行兩種選擇?想要來一段不一樣的旅程嗎?您可以參考Trafalgar的海外半自助旅遊。

Trafalgar提供多樣化的行程選擇,如果您偏愛頂級奢華的住宿安排,可以選擇First class的旅遊產品;如果您嚮往全家大小的親子遊,可以參考Family Experience的行程安排;如果您想要更多彈性的時間自行探索旅遊城市,可以選擇輕鬆自主的At leisure;如果您有旅遊預算的考量,Cost Saver的行程將會是很好的選項!一個人,兩個人,全家人,都可自由選擇行程,輕鬆出發!

Trafalgar旅遊的特色是,讓您到西班牙當地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伴。由最具經驗的專業領隊,提供獨特私房景點以及在地觀點的導覽,並安排Be my guest至當地居民或莊園主人家中作客,彷彿旅遊時接受國際友人的親切招待般。Trafalgar的旅遊,為您開啟世界之窗,讓旅人不再只是過客,讓旅遊成為美好而難忘的在地經驗。

Trafalgar : http://www.goldtravel.com.tw/Trafalga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