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拉下了之後,空氣的味道就變得不再跟白天一般了。荷蘭的夜,帶著濃濃的甜味,讓人忍不住要四處找尋這甜蜜滋味的來源。
甜蜜蜜是大麻的味道,走過窗上貼有大麻葉、門牌上掛著『Coffee Shop』的店家,這樣的味道就來的更為濃烈;

原來,荷蘭的Coffee Shop賣的不是咖啡,懂門道的人都知道裡面賣的是大麻。另一個甜蜜夜誘惑,非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莫屬;女郎們劃分成亞洲、非洲、歐洲等不同區域,在玻璃窗後舞動身軀、搔首弄姿,提供24小時合法的情色交易、也提供最撩人的櫥窗風景。

來到荷蘭,特別是阿姆斯特丹,拜訪紅燈區是最不能錯過的經典活動之一,刺激香豔的視覺與嗅覺經驗,絕對讓您不需此行。
觀光客不會錯過的紅燈區之外,建議您也可以到荷蘭當地人愛去的酒吧狂歡一晚;絕大部分的荷蘭酒吧都有熱鬧的氣氛以及素質極佳的現場演奏,不仿,就跟著當地人的腳步,融入荷蘭人的夜生活吧!

紅燈區位置:
水壩廣場以東至Oudezijds Voorburgwal以西,便是阿姆斯特丹市內合法的紅燈區所在。

酒吧推薦:
Hoppe,地址: Spui 18-20號,Amsterdam;Hoppe的白天是純正的棕色咖啡屋,入了夜就開始賣起海尼根、唱起爵士樂,相當受到當地人的歡迎。

  回上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95、96、98 三屆金旅獎得主 > 金展旅行社 交觀甲 5674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2 號 5 樓 505 室 TEL : (02) 2775-1138 FAX : (02) 8773-3302
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 285 號 7 樓之 2 (環宇實業大樓) (原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85號7樓之2) TEL : (04) 2322-7528 FAX : (04) 2323-4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