⛴✈️2020請假攻略火熱出爐👜😆!就讓金價賀幫大家輕鬆請假出遊去!

■ 本報發刊日期: 2019 年 4 月,看不到內容請點此 連結 瀏覽
金展2020超幸福請假攻略

聰明請假一年出國好幾次

5-9 月是北歐的旅遊旺季,這段時間的天氣舒適涼爽,高溫也只到 20 多度。北歐的夏季日照時間長,最大的好處是白天的時間長,有時到了九點都還是白天,比起冬天多出不少時間可安排如健行、坐船等戶外活動,所以北歐並非一年到頭都寒冷,夏季到北歐從事任何戶外活動都相當適合且舒服,北歐有著世界最清新空氣,各國分布著不同特色景觀,從浪漫北極光和鬼斧神工峽灣、壯麗冰川、溫泉和火山等,可一次盡覽必遊景觀,絕對是端午連假期間的必搶攻略時段。盛夏及寒冬不喜歡太多戶外活動,則可以考慮遊輪旅遊,端午及元旦春節連假都是先搶先贏的攻略時段喔!

北歐五國雙峽灣傑古沙龍湖

北歐五國雙峽灣傑古沙龍湖

搭乘服務品質最佳的「芬蘭航空」,取道歐洲和亞洲之間最短航線,安排北海豪華遊輪:詩麗雅號,一律入住面海房間。盡享追逐北角日不落、冰洞探險、 挪威縮影觀景火車、住峽灣百年歷史飯店等各式奢華行程及活動!

建議先搶連假 六月端午連假及暑假,立即卡位!點我看更多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公主遊輪

公主遊輪

躺在涼椅上享用專人服務的香檳早餐,微醺浪漫的沐浴在海風輕拂的晨光中,夜幕低垂時,飲一杯美酒玉飲或賞一場華麗歌舞,沈浸在優美歡愉的氛圍中,一覺醒來又到另一個夢幻國度。

建議先搶連假 春節、聖誕、年假連假及暑假,立即卡位!點我看更多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對的時間讓旅程更豐富

全球每個季節有不同風貌都適合觀光旅遊,如歐洲人稱「魔幻之花」的鬱金香花每年 4-5 月正值其花季,吸引全球各地遊客朝聖,以荷蘭和土耳其最著名。鬱金香花季是土耳其旅遊旺季,就跟日本櫻花季一樣往往機票或住宿都一位難求,沒有事先及早規畫可能想訂也訂不到,清明連假是必先預搶的攻略時段喔。10 月的歐洲楓葉漸漸轉紅,12 月則是瀰漫著濃濃的聖誕味及滿布聖誕市集,搭配城堡小鎮,呈現如童話故事般夢幻場景,中秋雙十及元日連假都是必先搶時段喔!

金獎土耳其萬象伊堡齊拉岡

金獎土耳其萬象伊堡齊拉岡

金展土耳其行程是 市場唯一三度獲得金質旅遊獎,卡帕多奇亞安排搭乘熱氣球,熱氣球緩緩升空,飛行在卡帕多奇亞壯觀的岩石風化區上空,嶙峋怪石,近在眼前,鳥瞰大地,壯觀遼闊,迎著朝陽感受風。伊斯坦堡停留長達 2.5 日,可以走訪一般旅行團沒時間遊覽的多個景點,悠閒逛逛時尚伊堡香榭大道,品嘗齊拉岡皇宮下午茶!

建議先搶連假 四月清明及中秋及雙十連假,立即卡位!點我看更多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摩洛哥經典

摩洛哥經典

三毛在摩洛哥寫下: 每想你一次,天上便飄落一粒沙,從此形成了撒哈拉的經典名句,讓人對摩洛哥產生無限暇想,摩洛哥有歐洲後花園的稱號,在這裏可體驗北非最熱鬧的市集與廣場,漫遊充滿中古風情建築及世界文化遺產古城,彷如置身《一千零一夜》故事中神祕夢幻場景,感受濃濃異國風情。

建議先搶連假 四月清明及中秋及雙十連假,立即卡位!點我看更多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突尼西亞世界遺產

突尼西亞世界遺產

拜訪「星際大戰」、「英倫情人」等電影場景,椰棗樹及仙人掌交織成綺麗自然景觀、浩瀚大漠景色,國際旅遊雜誌「孤獨星球」曾票選突尼西亞為最超值旅遊目的地。突尼西亞可觀賞古老民族洞穴建築、透亮遼闊大鹽湖及乘吉普車暢遊美麗沙漠等活動,體驗各種異國風情。

建議先搶連假 四月清明及中秋及雙十連假,立即卡位!點我看更多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淡季出遊機票省更大

上班族想要長程旅行就是要這麼的斤斤計較,只要參考攻略,十幾天的團體行程竟然只要請幾天假,真是太開心了!而像學生、退休族、老闆及貴婦等沒有請假限制的族群,當然就是要避開上班族有空的時間或旅遊旺季,選在淡季出遊或在旺季及連假前後幾天出遊,不但不用人擠人,同時還能省下不少食、宿、機票的費用喔!

國際英語旅行團

國際英語旅行團

除了上述行程,還可以挑戰有長天數行程的國際英語旅行團: contiki / trafalgar 英語半自助行。遍布全球 200 多種行程,天數短則 1 天,長則 46 天,還可自行組裝更多許多市面上沒見過的獨家行程,因為針對全球旅客,使行程琳瑯滿目。沒有休假限制朋友們可多多利用這種要怎麼排就可怎麼排,自由組裝半自助行程喔。想要自助的朋友,近期國泰到歐洲的學生機票相當便宜划算,不是學生身份的上班族也有航空經濟艙早鳥促銷票可以選擇,從台灣出發到歐洲經香港轉機只要 6,000 元起(未稅),去歐洲真是越來越容易了!

自己組合最自由 想怎麼排就怎麼排的國際英語旅行團!點我看更多

世界青年都在瘋 什麼是 contiki 國際青年英語半自助旅行!

學生身份機票好便宜 國泰航空歐、美、澳熱門航點來回半年期機票,約 25000 元上下(含稅)!

不是學生身份上班族 阿提哈德航空台灣出發,到歐洲經香港轉機,只要 6,000 元起!

聯繫我詢問我賴給我

金展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