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西新井徽章旅館套裝

產品資料

旅遊地點: 亞洲/Asia   日本/Japan  東京/Tokyo 
旅遊品牌: 青年旅館套裝

產品說明

西新井旅館 (Emblem Hostel Nishiarai)201512月開始營業,距離東武晴空塔線(Tobu Skytree Line)的西新井站(Nishi Arai Station)有3分鐘路程,旅館內設有客房和宿舍以及免費WiFi。舒適的客房均設有小桌子和USB端口。客人可租自行車前往探索周邊地區。內部咖啡廳每天供應免費早餐。
旅館地理位置優越,距離超市1分鐘路程,距離羽田機場(Haneda Airport60分鐘車程。附近的火車站距離東京晴空塔(Tokyo Skytree)和JR上野車站(JR Ueno Station)約有20分鐘車程。提供免費行李寄放。客人可在設有微波爐、冰箱和廚具的公用廚房烹飪餐點,交誼廳設有公用電腦。The Round餐廳提供一日三餐,供應飲料和小吃。此住宿被評為東京性價比最高的選擇!


有樂町夜遊行 (Urban Adventures)
東京多元的飲食文化是有口皆碑,透過這個夜遊行讓您體驗東京傳統的日常生活與飲食文化。 我們的行程將從串燒的發源地串燒巷開始,串燒巷靠近有樂町,這附近有許多休閒酒吧式餐廳與當地人非常喜愛的美食小吃,我們將向日本人一樣,下班後前往當地的串燒肉店喝喝清酒跟嚐嚐用秘密配方醃製的串燒。

品嚐過後,我們將前往月島參觀“修女”街,同時試試這裡的“Monja燒”據說這裡是Monja燒的發源地。Monja燒像雜錦燒但比較稀釋的煎餅,使用不同材料如海鮮,肉類,蔬菜,混合成麵糊,再放在鐵板上煎。

吃完Monja 燒走回有樂町的途中,我們再品嚐日式傳統點心“鯛魚燒”。

吃完鯛魚燒之後回到JR Yurakucho 車站與英文導遊道再見後,可自由地探索東京

內容包含 :
*
一位當地英文導遊
* 5
支什錦串燒
* Monja

*
一個鯛魚燒
*
一杯清酒或是啤酒

集合時間 : 下午5

集合地點 : 有樂町(JR Yurakucho) 車站正大門(Central Exit)販票機前面
: 位於開放性廣場的東邊,附近有家吉野家(Yoshinoya) 餐廳
結束時間 : 下午8
結束地點 : 有樂町(JR Yurakucho) 車站


價格說明

 每人費用 TWD 5,100

包含2晚單人床位住宿 (宿舍型住宿)+Urban Adventures 有樂町夜遊行

旅館規定
*
依據日本衛生福利部規定所有外籍旅客如住宿旅館,需要提供護照號碼跟國籍,飯店將有權要求旅客提供護照影本
*
年滿18歲方可入住
*
由於入住日期不同,將影響房價,實際房費由服務人員預訂完畢後再告之正確的費用。
*
一旦confirm將無法取消,全額房費.將不予退還。

有樂町夜遊行取消規定:
一旦預定依據兌換券上的日期往前推算4天內取消將無法申請退票退費(依工作日計算,周六與日不予計算)

 


服務人員: 曾孫緁
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電話: (02)27751138#620
有效期限:~2017/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