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、凱培拉經典四日遊(三星飯店)

產品資料

旅遊地點: 大洋洲/Oceania   澳洲/Australia  雪梨/Sydney 
旅遊品牌: 澳洲華語團

產品說明

第一天:雪梨
抵達之後由華人導遊接機送往酒店休息,自由活動。
酒店:Travellodge Wentworth 或同級     
 
第二天:坎培拉(早餐)(包小人國門票)
坎培拉是澳洲的首都,也是澳洲擁有衆多現代化建築的、發展最快的城市。坎培拉坐落於格裏芬湖岸邊,是澳大利亞政府、國會以及很多外國使館所在地。行程:新國會大廈、小人國、人工湖、戰爭紀念館。
酒店:Travellodge Wentworth 或同級
 
第三天:藍山(早餐)(包藍山纜車門票)
作爲世界文化遺産保護之一的藍山國家公園位于雪梨西部,位于雪梨以西104公裏的卡頓巴(Katoomba)。行程:Echo Point, Scenic World 纜車, 三姐妹峰。
酒店:Travellodeg Wentworth 或同級
 
第四天:市區遊/邦迪海灘(早餐)(不含門票)
雪梨是大洋洲最大的城市,腹地廣大、陽光、自由是雪梨給人的印象。行程:遊覽市區名勝,包括:歌劇院、海港大橋、皇家植物園、麥考利夫人座椅、情人港、魚市,DFS,遊船、岩石區、中國城。之後前往Bondi海灘,每當夏季到來,這裡便是日光浴和衝浪的絕佳地點。
 

價格說明

 
雙人房單價
單人房單價
TWD38,800起
TWD44,700起
1/1-1/17 & 2/7-3/31 之間出發,每人減價TWD1,000
1/18-2/6 之間出發, 每人加價 TWD8,000

費用包含:
*台北到雪梨國泰航空1個月效期機票,香港雪梨限搭CX139
*Travellodge Wentworth 或同等級飯店3晚住宿(含早餐)
*行程中所列的景點
(坎培拉小人國門票,藍山纜車門票),中文司機兼導遊,旅遊交通。
*上述費用到2017/3/31前出發

註 : 一個小孩與一個大人同住,小孩須付大人雙人房費用

費用不包含
機票稅金,證照費,行程中未列出的餐點如午餐與晚餐 (可以自理或者是導遊推薦餐廳
),中文導遊,旅遊平安保險,小費(建議司機/導遊小費每人每天AUD5)
 
額外自費項目
樹熊動物園(約AUD27),悉尼水族館門票(約AUD40),杜莎夫人蠟像館(約AUD40),觀悉尼歌劇院(約AUD35),達令港午餐遊輪(約AUD55),野生動物園(約AUD28),土著文化中心(約AUD15),珍羅蘭鐘乳石洞(約AUD32)
上述費用僅供參考,須依當地掛牌價為依據

注意事項
1.出發前需確認集合地點及時間
2.超過指定抵達時間需額外支付接送費(請於報表表中特殊需求填寫航班時間),如因航班時間延遲導致錯過行程或延誤,本公司恕不賠償。

取消規定
1.取消預訂會產生費用。不管旅行是否已經開始,取消都會產生高達100%的費用。更改預訂同樣會收取一定費用: 團出發15天之內取消行程收取費用為100%
2.團出發15天至30天之內取消行程收取費用為75% :團出發30天之前取消行程收取費用為2% : (不適用於特別團或高峰期出發團)
 
 
 

服務人員: 曾孫緁
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電話: 27751138#620
有效期限:~2017/3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