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 St Christopher's Inn 青年旅館套裝

產品資料

旅遊地點: 歐洲/Europe   德國/Germany  柏林/Berlin 
旅遊品牌: 青年旅館套裝

產品說明

此產品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背包客
 
St Christopher's Inn 地址:39-41 Rosa-Luxembrug-Strasse, Berlin

旅館位於柏林東部的中心,提供位於Mitte時尚區的簡約住宿以及覆蓋旅館公共區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。旅館的所有客房均以明亮的色彩裝飾,享有實用的佈置風格,並配有一張書桌,且可供客人使用共用浴室設施。
這家旅館距離亞歷山大廣場僅有800公尺,距離如勃蘭登堡大門和查理檢查站等景點有20分鐘車程。
旅館每天早晨供應早餐,並設有一間餐廳以及一家帶台球桌的熱鬧的酒吧。
St Christopher's Inn Berlin旅館距離羅莎·盧森堡廣場地下火車站僅有150公尺,距離柏林中央車站有3.5公里。

 
柏林2日觀光券(2 Day Berlin Pass)

內容包含:
*無限次使用柏林ABC區域內的大眾運輸交通(Metro, Overground trains, Tram and Buses)
*免費參觀超過50個熱門的博物館、美術館或紀念碑與10個以上的旅遊景點
例如:柏林大教堂、柏林觀光巴士行程、佩加蒙博物館、查理檢查哨、柏林猶太博物館、舊國家美術館、Gemalde Gallery。
*免費體驗巴士旅遊行程及遊船行程
可搭乘隨時上下車的觀光巴士 (Free hop-on-hop-off bus tour) :柏林通行證可免費搭乘一日觀光巴士,這輛超受歡迎的觀光巴士將帶你到主要觀光景點以及市區地標,專業的解說員將在現場以英語及德語為您解說。此行程包含20 個不同的景點:波茲坦廣場、查理檢查哨、亞歷山大廣場、博物館島、布蘭登堡門、總統官邸。開放時間:每天9:45~17:00 (夏令時節) ,或每天9:45~15:00 (冬令時節) 。
*免費贈送柏林旅遊書 (內有三種語言:英文、德文、義大利文)內容包含許多有用的旅遊資訊、景點介紹(包含如何抵達、營業時間、參觀注意須知)
效期:
於第一個(景點/交通)啟用內2日有效 (須注意是以日計算,不以24小時計算)
開票後12個月內即須要使用完畢。
使用方式:  
 請持兌換券至柏林下列門市兌換成有效的柏林通行證
 Humboldt Box Berlin Pass Desk, Schlossplatz 5, 10178 Berlin。
 每天開放時間:10am-5pm
 聖誕節期間:
 12/24、12/31 開放時間10am-2pm
 12/25、12/26 開放時間10am-6pm
 1/1 開放時間12am-6pm

價格說明

單人床位費用TWD6,400起 (含早餐)

包含
2晚St Christopher's Barcelona青年旅館8人一室男女混合宿舍型房型+柏林2日觀光券(約TWD3100)


規定

青年旅館
*入住時需要支付城市稅-所有住宿天數房費的5%
*年滿18歲方可入住
*衛浴設備:公用
*由於入住日期不同,將影響房價,實際房費由服務人員預訂完畢後再告之正確的費用。
* 一旦confirm, 入住日往前推算4天內不接受取消預訂,全額房費.將不予退還.假日不接收取消預訂

柏林2日觀光券
*注意事項:無論兌換為正式票券與否,若遺失或遭竊,都無法要求補發或退款。提醒您要將票券如現金、證件般收妥,
 以確保旅程順利。
*取消規定:
 兌換正式票券無法退票
 一旦預定依據兌換券上的日期往前推算4天內取消將無法申請退票退費(依工作日計算,周六與日不予計算)


服務人員: 曾孫緁
信箱: [email protected]
電話: 27751138#620
有效期限:~2017/12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