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獎市值約二萬元 V.Ci5
徵文辦法

徵文主題 金展旅行社-你的旅遊好朋友!

徵文期間 即日起至 2014 年 11 月 30 日截止。

投稿方式 將文章發表在個人部落格或 facebook 等各種社群網站,並在文末加上活動標題「金展旅行社-你的旅遊好朋友」及金展官網 http://www.goldtravel.com.tw 連結,再將作品連結 e-mail 到 [email protected] 。來信主旨須為「金展旅行社‧你的旅遊好朋友 + 自訂標題」,來稿請附上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 e-mail 。

徵文內容 投稿者需有參與金展旅行社相關產品經驗,產品包括 金展團體旅遊CONTIKITRAFALGAR 旅遊或 遊學團 ,並於文中提出相關心得。

作品限制 1.投稿作品字數最少為 300 字,並附上旅遊行程照片二張。 2.文章需提及參與金展旅行社旅遊心得。

作品評選 金展旅行社將會從中挑選優質有共鳴的文章曝光於官方部落格及 facebook ,並提供豐富獎品回饋愛護金展旅行社的朋友們,希望大家踴躍投稿,分享旅遊的點滴及感動。

得獎公布 投稿作品評選將於 2014 年 12 月 15 日在 金展旅行社官網 上公布得獎名單。

得獎名單

第一名 劉*穎

  • 電子信箱:funny*****@hotmail.com

第二名 吳*芳

  • 電子信箱:small****@yahoo.com.tw

第三名 施*萲

  • 電子信箱:sfs0802*****@yahoo.com.tw

參賽的作品個個都圖文並茂,讓評審們著實苦惱了好久呢!恭喜以上的得獎者,我們將會儘快將獎品寄送出去,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 (02)2775-1138 ext.222 詢問,謝謝。

注意事項

1 獎品將於 2014 年 12 月 30 日前進行寄送,若因提供的寄送資訊錯誤將不再補發。得獎者將以 e-mail 寄送中獎通知,請於通知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參與本活動者請務必提供正確聯絡資料,逾期視同放棄,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。

2 主辦單位保有解釋活動及修改的權利。

3 主辦單位為推廣活動,對所有參賽作品享有無償重製、分發散布、公開展示及發表、廣告參賽作品於相關媒體或活動等相關權利,並可將該權利授予他方,無須額外付費。

4 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,並不得引用有版權糾紛之文章或圖片,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、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,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,主辦單位亦有權追回已頒發之獎品。

5 凡參加活動者,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者,主辦單位有取消其參加資格,並有中獎者之最後審核決定權。

前 15 位符合徵文格式的參賽者,並有 10 人在個人投稿發表的社群網站上按讚、分享或轉寄,將獲得特別獎之獎品
VCI5 抗皺拉提原液保養品 乙罐。

Copyright © 2014 Golden Formosa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